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国家林业局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会议 资昆所顺利通过国家二级达标验收
时间:2005-12-27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资昆所杨时宇做报告


资昆所欧晓东汇报工作





奥安强处长在资昆所作报告




12月19日—21日,国家林业局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传达了第四次全国干部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干部档案达标验收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会上,为7个达标单位颁发牌匾,其中4个国家二级达标单位,3个国家三级达标单位。我院京区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被授予二级达标单位牌匾。

  会议还开展了干部档案管理人员实务培训;对资昆所进行达标验收,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与交流。我院人教处特聘国家林业局人教司敖安强处长、孟庆芳处长和国家林业局人才中心何乐观处长及李伟同志组成的专家组,对资昆所干部人事档案进行验收。资昆所党委书记杨时宇主持会议,综合处处长欧晓东就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敖安强处长做总结报告。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档案库房和工作室,并分门别类地抽查了有代表性的多份档案。在严格检查的基础上,对资昆所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专家的严格审查验收,资昆所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达国家二级标准。

(李秀英)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