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职工大会 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刘明刚临时主持哈林机所日常工作
时间:2006-03-16 来源:院人教处、哈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3月7日上午,哈尔滨林机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06年院工作会议上贾治邦局长的重要讲话和江泽慧院长的主题报告;学习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向阳同志在党建暨政研会年会上的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院领导兼哈尔滨林机所党委书记陈幸良做了重要讲话。杜鹏东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

  会议由副所长刘明刚同志主持。根据江院长主题报告提出的“十一五”全院总体发展思路,即“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一个主题、实施一个战略、创造一个环境、实现一个目标”的五个一工程,对哈尔滨林机所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意见。

   会上,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哈林机党委书记陈幸良代表院里明确:根据哈林机所杜鹏东所长申请,考虑到本人的身体状况,经请示院主要领导,同意杜鹏东同志集中休养治疗。在此期间,由副所长刘明刚同志临时主持哈林机所日常工作,原班子不变。杜鹏东、陆惠山等所领导先后发表讲话,表示拥护院里的决定,积极支持刘明刚同志工作。刘明刚同志表示不辜负组织厚望,认真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杜鹏东所长感谢院领导、组织和同志们对他的关心,表示要做好工作衔接,尽快正常工作。

  院人教处黄冰副处长也发表了讲话。

  (院人教处、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