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林科院京区单位2001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01-08-27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我院京区单位200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继续贯彻“博硕并举,本科为辅”的指导思想,共引进人才20人,其中博士后6人,博士3人,硕士9人,本科2人,整体层次较去年又有一定提高。至目前为止,我院博士生的总数已达100余人,使我院人才资源学历配置得到较大改善。

  为使新引进人才尽快熟悉我院情况,同时使新老人员加强了解、增进友谊,院人教处、院团委于8月24-25日联合举办了系列迎新活动。首先在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迎新座谈会,熊耀国副院长、纪检书记蔡登谷出席了座谈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蔡书记首先代表院分党组、院领导向引进人才表示欢迎,并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问候。同时介绍了我院改革的整体进展情况,并结合改革对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努力学习、踏实工作、适应转变、竞争择优。”熊院长简略地介绍了中林绿源公司的概况并欢迎青年人才加盟。

  座谈会由院人教处处长陈建业主持,院办公室主任黄坚、京区党办主任王维新出席了会议。

  会后,参加活动人员一起来到华北林业试验中心,进行了参观、联欢,华林中心副主任杨要勤、副书记张君和青年一起进行了联欢。第二天,大家参观了京西名刹――潭柘寺。2001年在京单位引进人才、部分团员青年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充分展现了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大家一致反映,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增进青年之间的友谊,活跃青年的文化生活。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