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唐守正等20名院士、专家被选为国家林业局营造林咨询专家
时间:2003-11-19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局植树造林司2003年39号文件,我院唐守正、王 涛、蒋有绪、彭镇华、洪菊生、盛伟彤、陈昌洁、孟 平、刘世荣、宋兆民、孙振元、杨忠岐、张星耀、张 真、张永安、周择福、舒立福、李维长、王贵喜、裴 东(排名不分先后)共计20人被国家林业局聘请为国家林业局营造林咨询专家,并被列入国家林业局营造林专家库。国家林业局于日前向我院有关专家颁发了聘书,每位专家聘期为5年。

  据了解,这次国家林业局植树造林司经各方面推荐并征得本人同意,在全国林业系统共聘请沈国舫等163人为造林专家库入选专家。专家库建立后,国家林业局造林司将针对当前我国造林、营林经营、营造林质量管理、经济林与花卉、森林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中存在的技术和管理问题,不定期组织入库专家,开展相关咨询、研究和考察工作,以加强我国营造林生产及相关技术指导,提高营造林管理水平。 (岳云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