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人事管理软件和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培训班在亚林中心举办
时间:2004-04-1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了提高人事干部的业务水平,做好新时期的人事管理工作,中国林科院人事管理软件和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培训班于3月27日至4月3日在亚林中心举办。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有院人教处、各所、中心人事管理干部30余人,培训班由院人教处副处长黄冰主持,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学员听取了院人教处副处长黄冰同志讲解的人事管理软件数据录入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北京益康软件公司李树果教师讲解的人事管理软件的安装及具体操作方法;院人教处李秀英同志讲解的人事档案归档整理和人事档案目标管理的具体要求。学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大家都夜以继日的学习及进行软件操作。通过几天的学习,大家收获不少,基本掌握了人事管理软件的操作方法,并完成本单位人事数据的导入工作;参加培训人员还动手进行了档案整理,掌握了人事材料的归档要求和档案整理的步骤和方法,为年底前完成各单位档案目标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亚林中心领导和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亚林中心主任李江南亲临现场,简要介绍了亚林中心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凤岐、工会主席张吕祥也参加了这次培训,学员还参观了亚林中心“北苗南繁”项目和中心大院的苗木基地,对亚林中心职工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表示敬佩。 (院人教处 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