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庆祝新中国70华诞,木工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30日,木工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老同志们汇报工作进展,共叙美好未来,座谈会由所党委书记黄冰同志主持。


  会上,傅峰所长向大家汇报了木工所近期工作进展,代表所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为木工所今后的发展,继续积极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所领导向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的同志颁发纪念章。颁奖后,在场人员挥舞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在座谈中,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木工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所领导和全所同志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副所长吕斌、部门、工青妇负责人和退休职工7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文 图:王超/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