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礼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
时间:2019-10-08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七十年沧桑巨变,七十年璀璨年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亚林所举办主题为 “礼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代表、研究生等100余人欢聚一堂,用精彩纷呈的节目、热烈的掌声,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此次汇演邀请了所领导、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6人作为评委为节目打分。


  汪阳东为此次文艺汇演致辞,代表所党政班子对全所职工及参加文艺汇演的所有演职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寄语亚林人牢记新使命,勇挑新担当,严谨务实,勇攀高峰,在坚持走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汇演在一曲激情昂扬的合唱《你我同心》中拉序幕。此次汇演涵盖了大合唱、诗朗诵、小品、相声、舞蹈等2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既有激情豪迈的合唱,也有娓娓动听的独唱;既有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又有风趣幽默的相声、小品表演。表演者们激情洋溢的演唱,生动真诚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场观众,挥舞国旗,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氛围。汇演在亚林之声合唱团《在太行山上》和《国家》的悠扬壮丽歌声中圆满落幕。根据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


  此次文艺汇演是亚林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所55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除此以外,亚林所陆续举办或参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人物展、主题征文、大合唱比赛等活动。系列活动的举行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爱所爱岗的崇高情怀,焕发职工立足本职努力奋斗的持续动力,在坚持走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的道路上,做出亚林人应有的贡献!(杨莹莹/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