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院第五巡察组对桉树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
时间:2019-10-16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院第五巡察组进驻桉树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10月14日上午,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动员会召开。院第五巡察组组长、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会议。院第五巡察组副组长、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动员会。


  李岩泉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掌握全面从严治党巡察的主要内容。三是要认真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巡察的工作任务。他希望桉树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如实反馈情况,营造良好的氛围,真正做到巡察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贺顺钦对巡察的主要对象、主要内容、巡察的方式等有关情况向大家作了说明。中心主任谢耀坚代表中心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分党组对桉树中心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是对中心工作的全面检验。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实事求是,积极配合。


  会前,院第五巡察组与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召开了见面会。会上,符锐简要汇报了桉树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