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亚林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共叙桑榆”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10月16日,亚林所组织退休职工前往富阳湘溪开展“不忘初心、共叙桑榆”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与80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


  退休职工一行参观了湘溪悦家果蔬园,悦家果蔬园利用先进的工厂化技术进行蔬菜栽培,从而带动蔬菜种植户增收,这是今年湘溪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大举措。随后举行了重阳节庆典活动,汪阳东代表所班子和在职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感谢,感谢他们为亚林所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及在亚林所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理解,并向老同志汇报了2019年亚林所在科技创新体系优化、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汪阳东还为本年度80周岁的寿星贺寿,送上慰问礼品。80周岁寿星代表赵锦年、王永锡、张贵珍分别发表感言,他们表示要感恩和珍惜,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午餐时,全体人员和80周岁寿星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重阳节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使老同志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还使老同志领略了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的成果。(文 赵艳 图 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