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重温革命历程,传承奋斗精神
时间:2019-10-18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推进“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未来砥砺前行”特色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17日上午,沙林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讲了题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奋斗精神”的专题党课。


  此次特色主题教育活动是沙林中心党委在中心范围内开展的历时一年的活动,旨在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坚韧、奉献、包容、创新”的沙林精神,坚定初心,勇担使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促进中心事业快速发展,从而增强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贾玉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通过艰苦奋斗赢得政权的艰辛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的伟大征程,激发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和团结奋斗的激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中心干部职工更加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清晰认识到新时代赋予治沙科技人员的职责和使命。(王嘉琛/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