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资源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1日,按照院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资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对三个月以来资源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部署。资源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刘德晶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宏作主题工作报告,资源所全体党员、研究室主任、管理部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书记代表所党委,从研究制定主题教育方案、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刘德晶所长代表所党委向全所职工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情况。各分管领导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征求到的21条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条件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将相应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报告。所领导班子围绕资源所“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林业绿色发展专项的筹备,迎庆建国70周年等进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守初心、担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资源所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为推动各项事业进步、推进生态文明和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而奋斗!(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