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院分党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9月9日-10日,亚林中心7个在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中心各级党组织结合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五个一”的学习实践,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打牢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会上,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对照初心和使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精神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达到了触及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文:邹璐/亚林中心,图:喻龙华、曹小云、华怡凯/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