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新技术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新技术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1日下午,按照院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新技术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大会由所党委书记周泽峰主持。


  会上,雎泾元副所长通报了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着重从抓好整改落实,处理好总体与局部关系等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并提出以下五个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要深学思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国史的学习,把握历史规律;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是党员我奉献”;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党规党纪教育;四是增强担当意识,对党忠诚,不断提升担当能力;五是改进调查研究,通过调研理清研究所工作思路。


  周泽峰书记对全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工作全过程,介绍了主要作法及成就,并提出了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安排:一是紧抓学习教育不放松,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弘扬担当实干作风,发挥理论中心示范作用;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展现研究所新气象,新成效;三是坚持群众路线,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难题;四是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果做实,丰富方式方法,完善规章制度,切实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实际工作。


  新技术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马洁/新技术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