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荒漠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6日下午,荒漠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系统总结了近3个月荒漠化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与收获,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并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作了部署。荒漠化所党委书记白建华主持会议,常务副所长吴波,副所长冯益明、纪署光,荒漠化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白建华首先回顾了荒漠化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院第六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所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实现了此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党的知识竞赛、参观平西抗战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履职热情,使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


  随后,白建华通报了荒漠化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下一步要继续巩固学习效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修改完善所内规章制度;着力搞好十四五学科规划布局;加强所内外安保系统建设与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白建华最后强调,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上下联动、相互配合、整体推进,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李卫、李蕴/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