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北京林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7 来源:北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1日,北京林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红主持。


  邢红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指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高,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得到进一步激发,讲纪律守规矩的底线意识更加坚定;同时,对抓好成果的巩固与扩大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全面做好安全稳定、保卫保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所长傅万四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照检视梳理出的问题,逐条介绍了所党委提出的整改措施、牵头整改责任人、整改时效以及落实情况;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强调属于应该解决的,一定解决;属于尽早解决的,一定尽早解决;属于创造条件解决的,要努力创造条件,成熟时予以解决;属于不是问题或是问题无法解决的,将做出客观、合理说明。


  会上,邢红通报了北京林机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重点对领导班子检视到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说明,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在所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