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林业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通报会
时间:2019-09-19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期,林业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通报会。所党委书记贾志清主持会议。所长张建国、副所长尹昌君、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国通报了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着重对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照检视梳理出的问题,逐条详细解析了原因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牵头领导及负责部门、整改时限以及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乘着主题教育的东风,认真落实整改,推动我所从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激励机制等方面实施一系列整改措施,积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贾志清对全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岀了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安排。她从强化学习提升认识、深入调研全面检视、全力推进抓实整改、领导以身作则等四个方面对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所主题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突出领导带头,加强组织领导,确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


  贾志清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及国家对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出台的新政策新举措,严格按照所整改方案,不打折扣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推动学习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强化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制度机制固化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收获。(马小莉/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