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为冬奥加油、为祖国喝彩”
时间:2019-09-25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九月北京,秋高气爽,为丰富退休职工文化生活,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9月20日,科信所党委组织退休职工到北京世园会开展“为冬奥加油、为祖国喝彩”活动。


  在这美丽的秋光秋景中,老同志们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等场馆,游览了永宁瞻胜、世界园艺小镇、百草园、百果园、国际展园、国内展园等园区,领略了中国和世界园林园艺灿烂多彩的文化,感受到了自然与园艺之美,为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绩和2022冬奥会在北京延庆召开感到自豪。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也互致问候并相互扶持照顾,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活动最后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所党委书记王彪亲自带队,邀请院卫生室郭晓蓉医生随行,同时详细告知每位老同志活动注意事项,保障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


  全所退休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