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森环森保召开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9-09-25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9日,秋高气爽,森环森保所退休职工党支部和老教协森环森保所学科组共同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座谈会上,严静君先生朗读了他精心准备的不忘初心八字感言小诗,感悟人生,表达了对新中国深深祝福和感谢,郑桂华朗读了《共和国70年的脚步》。参加座谈会人员过半数年逾八十以上,他们都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见证了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蒋有绪院士、马雪华研究员、李文钿研究员、顾若麒高工等老干部回往追新,豪情满满、幸福满满,也几度哽咽,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森环森保所党委书记周霄羽全程参加并为老同志端茶倒水,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与老同志们一起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新中国生日快乐。(文:郑桂华、李广武  图:李广武、陈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