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林业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日上午,林业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院长刘世荣,院第二指导组成员、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院办公室干部宋平等到会指导。所党委书记贾志清主持会议。张建国所长、尹昌君副所长、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曾庆银副所长列席会议。


  张建国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进行个人和班子检视问题剖析发言。他从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指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创新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强化宗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贾志清随后作个人检视问题剖析发言,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汇报了林业所检视问题的情况,对检视出的14个问题逐个进行了深刻剖析,汇报了整改措施。


  会上,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也分别对照文件要求的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刘世荣对林业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林业所作为全院科研单位的风向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查找问题切实,原因剖析清晰,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相互批评中肯。同时,他希望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针对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用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推动所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马小莉/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