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科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4日,按照院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科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所长王登举主持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王彪通报了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他表示,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和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王彪对科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科信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局党组、院分党组有关部署,迅速落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成立科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科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科信所党委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继续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调研与实践同步、检视与整改同步,继续抓好深入开展专题调查研究、深层次梳理检视问题和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和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最终得到解决,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王登举就如何做好整改落实、推动科信所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形成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今后工作;二是抓好集中专题调研成果的运用,领导干部要深入思考、勇于担当,切实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从上到下要高度重视、一抓到底,集全所之力同谋划、共推动,促进科信所改革发展。


  科信所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