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亚林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9月5日上午,亚林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能荣主持,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党委书记汪阳东,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之前,与会人员同步视频观看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情况。随后,盛能荣通报了亚林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所党委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六个方面查找的差距和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提出的整改措施情况。汪阳东在总结亚林所主题教育工作时,介绍了在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严格检视问题、及时整治整改、开展评估工作等六方面的主要做法;在理论学习、政治站位、工作作风、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推动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成效;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分享了主题教育的主要经验。他指出,所党政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组织有序,每个环节做到出思路、出方案、早推动、求深入、讲实效,全程贯彻,全程学改,全程宣传,全员感知,突出实效,做到党内要求,党外推动,并从继续深化主题教育,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科技创新体系优化,抓重大项目申报、内控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王浩杰交流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他认为,要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的认识到国家面临的严峻的国际压力和阻力,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强国梦需要一代一代接续奋斗,全体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能力素质,同心同德全心全意推动工作、克服困难、努力实现单位的良好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院分组和所党委的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理论学习、重点工作的落实和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赵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