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09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4日下午,哈林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对所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进行部署。所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所长杜鹏东等其他所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并总结了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今年6月以来,在中国林科院第三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集中三个月时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所党委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紧密联系所的实际,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从严、从实、从细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达到了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政治素养不断提升;初心使命深刻铭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明显提升;全所党员干部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制度机制日趋完善,廉洁自律基础进一步巩固。


  会议通报了8月28日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和5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任滨芳/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