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森环森保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0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5日,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所党委书记周霄羽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通报研究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整改落实方案。会议由所长江泽平主持。


  赵文霞通报了研究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整改落实方案,强调要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筑牢底线意识,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为研究所扩大自主权试点改革保驾护航。


  周霄羽回顾了主题教育基本情况。他进一步指出,主题教育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武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提高了全所党员队伍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实实在在推动了研究所制度创新。他总结出这次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成绩的四条经验:一是领导班子政治意识强,以上率下,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二是精心安排,力求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三是适时扩大范围,力求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四是抓好网站宣传,营造了较为浓厚的氛围。


  江泽平会议小结时强调,研究所将结合主题教育成果,以担使命、抓落实的务实精神,以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标准,以研究所创新发展为目标,全面推进我所试点改革。并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提出具体要求。


  森环森保所副所长王小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会。(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