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木工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0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9日上午,按照院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木工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大会由总工程师邓侃主持。


  会上,傅峰所长通报了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着重介绍了木工所班子在剖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六个方面存在的差距、产生问题的根源和所班子提出的整改方案。黄冰书记对全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工作全过程,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提出了全所近期和下一阶段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及扎实抓好中心工作等5个方面具体安排。


  院第七指导组组长肖文发副院长在讲话中,对木工所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理论武装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三是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检视了问题,找到了差距;四是勇于担当作为,碰真碰硬,整改落实初见成效。同时,肖文发指出,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正本清源,砥砺践行,善作善成,久久为功。下一阶段重点围绕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等三个方面入手,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木工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木工所党政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所党员参加会议,院第七指导组成员党群部副主任李明、党群部赵立涛同志等到会指导。(文:张星梅/木工所  图:王超/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