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回顾新中国伟大历程 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时间:2019-10-30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22日,北京林机所党委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从1949年到2019年,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5个部分。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展览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中有关三北防护林、国有林区等林草业建设的历史和成就,特别是在1962年国家就成立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对营林机械化提出了要求,体现了国家对林业建设和发展的精心谋划与长远布局。通过参观,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大家作为新中国一员的自豪感,大家决心以实际行动为院所改革发展、为林草装备事业贡献力量。


  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在所研究生参加了参观活动。(文图:杨建华/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