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林化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11-18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林化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本次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及重要性。所长周永红同志、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副所长刘军利同志也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黄立新书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深刻领会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自己寻找差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会后,还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了近期支部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