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亚林所后勤开发与质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金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2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要求,10月31日,亚林所后勤开发与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红色教育基地——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


  纪念馆位于桐庐县新合乡新四村山桑坞自然村,馆内陈列着木制缝纫机、金萧报、战斗日记、金萧徽章、生活用品等实物数十件,以及反映金萧支队战斗生活的图片,再现了那段烽火岁月,让党员同志们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随后,党员同志们又前往桐庐博物馆参观学习。桐庐博物馆是一座反映桐庐历史文化的综合性博物馆,展馆分为“桐江晨曦”、“桐江春秋”和“桐江繁星”三个主题,反映了从古至今富春江畔的历史文明和江南风情。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学习了相关文物、图片资料,听取了馆员的讲解,了解了这个“中国最美县城”在党的领导下的华丽蜕变。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努力为亚林所科研创新事业发展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莫润宏/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