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时间:2019-11-13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央《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11月8日,热林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会议由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议通报了《热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实施方案》制定情况,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共检视查摆出6个方面25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44条,旨在通过集中梳理问题、细化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部门、明确阶段目标、建立工作台账等途径,分类指导、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通过立行立改完成整改工作4项,通过专项整治完成整改工作8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通过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深化整改,把整改工作推向深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改出成效、推动工作。


  田祖为说,当前整改落实工作有的已经完成,有的正在推进,中心各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尽快梳理、及早落实,一要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对标对表整改、持续跟踪督查,一以贯之、久久为功;二要扎实抓好“回头看”,按照“一个月一督促、两个月一检查”的原则,及时评估整改效果,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三要持之以恒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回头看”整改会议。(文:牛长海/热林中心 图:杨桂芳/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