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泡桐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11-28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11月26日,泡桐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朱彤主持。 


  会上,朱彤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近期抓好理论学习等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委、省科技厅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示精神和指导意见。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尤其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转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中心主任李芳东在总结时强调,各管理部门和科研团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心制度建设,查缺补漏,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各部门要认真梳理2019年各项工作,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制定出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三是树立勤俭节约和居安思危的意识,将理论学习与中心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首席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