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木工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8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8日,木工所组织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近期抓好理论学习等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黄冰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会上,新近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杨娜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木工所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20余人参会。(杨娜/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