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桉树中心和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庄街道人民社区 举行党建联盟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19-12-02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8日,桉树中心党委和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党建联盟共建行动启动仪式在桉树中心举行。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路静,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泉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冯书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启动仪式由桉树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张国武主持。


  路静对桉树中心党委和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党建联盟共建行动表示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发挥好党建联盟共建活动的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二是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三是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符锐感谢经开区党委对党建联盟活动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这次党建联盟共建行动是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举措。希望通过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等方式,使基层党组织建设相融互促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路静、符锐等领导共同为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室揭牌。符锐和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书记潘青分别代表双方党组织共同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邹继劲,湛江开发区党建指导中心主任叶建华,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龚国睿,桉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少雄等党委班子成员。


  泉庄街道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桉树中心全体党员、泉庄街道机关全体党员、人民社区全体党员参加启动仪式。(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