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北京林机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部署会
时间:2019-12-02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日,北京林机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红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所党员干部研究生一起研学四中全会的“鲜明主题”、通过的“重要文件”、做出的“重要判断”、得出的“重要结论”、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大家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落实好。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按照院分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进林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林科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有关实施方案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


  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参加会议。(文:于淼/北京林机所 图:杨建华/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