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
时间:2019-12-03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11月29日上午,在每月例行的学习会之前,支部书记贺顺钦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80字的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随后,贺顺钦同志向入党时间满五年、十年的两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物。两位党员向大家分享了入党经历、思想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表示,能够与支部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这种形式既简明新颖,又庄重严肃,让自己再次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唤醒了党员意识,极大地激发了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文:李明、李敏 图:刘云龙/党群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