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4 来源:研究生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2日,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第一届委员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林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曾凡勇副主任首先汇报了党员大会筹备情况。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陈川作了“创新形式 立德树人 全面开拓研究生部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党建工作报告。研究生部副主任蒋煜宣读《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总支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吕晓依同志汇报中共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李明宣读了《院京区党委关于同意研究生部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和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陈川、林群、曾凡勇、蒋煜、李丽5位同志为研究生部第一届党委委员,陈川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发言。


  储富祥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研究生部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努力在党建工作创新上有新突破;二是强化学习,努力在党员教育上有新突破;三是围绕中心,努力在服务教育大局上有新突破;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党建工作中有新突破。



  12月3日,研究生部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并明确了五名委员分工,陈川同志为研究生部党委书记,林群同志为研究生部党委副书记。(文:李丽/研究生部   图:宋平/院办 王新宇/研究生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