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热林中心纪委开展2019年下半年巡查和警示教育
时间:2019-12-05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下旬,热林中心纪委和监察室开展2019年下半年巡查暨警示教育工作。


  根据《2019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结合《热林中心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热林中心2019年纪委工作会议精神,此次巡查由热林中心纪委副书记陈厚荣、监察室主任韦志远带队,到四个实验场巡查日常管理工作、党支部工作、文明和谐单位创建等方面情况,并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受警示,存戒惧,守底线》,通过谈话提醒、纪委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陈厚荣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正局级纪检监察专员宋大军作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报告。他强调,开展巡查和警示教育的目的是让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廉洁意识,拉起“警戒线”,筑牢“防火墙”,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要自觉做到公私分明、廉洁自律;在各种诱惑面前,要节制欲望,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时时处处严格约束好自己;要以最近案、典型案、身边案为鉴,提高法纪观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热林中心四个实验场6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文:李亦铖/热林中心   图:马清倩、田玉慧/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