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桉树中心召开中国林科院巡察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3日,桉树中心召开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通报会。院第五巡察组组长、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和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党群部主任贺顺钦出席会议。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贺顺钦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对桉树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



  李岩泉在讲话中强调,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桉树中心党委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二是要严格落实政策,切实促进出成果出人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开拓桉树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代表中心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定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聚焦问题,限期全面整改。号召广大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出成果出人才。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