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农工党海淀区委第十二期联情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12-06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19年12月4日,农工党海淀区委第十二期联情会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报告厅西厅举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工党海淀区委副主委、中国林科院支部主委段新芳主持。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成立60周年宣传片,李岩泉副院长对各位参会领导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院京区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统战工作情况、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选革对我院分党组、京区党委为此次联情会举办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参会代表根据今年中共中央、中共中央办公厅和中央统战部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重要文件精神,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选革和国家卫健委、西苑医院、北京大学等15个单位的中共党委领导应邀出席联情会,农工党海淀区委主委徐凤芹、副主委吴敏华、曹卫东、胡敏健、张盼月、于逢春和区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会。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史馆和木材标本馆。(文:李敏  图:刘云龙/党群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