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亚林所组队参加浙江省林业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2-12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7日,浙江省林业局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富阳二中体育场举办,亚林所协助承办该活动,浙江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杨幼平和25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11支运动队参加了比赛,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党委书记汪阳东、工会主席李纪元以及职工代表20人参加了活动。


  赛事共设立勇立潮头、百发百中、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和同心协力5个趣味比赛项目,经过半天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情的角逐, “亚林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在比赛中,“亚林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展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创新工作当中去。


  为了承办好本次趣味运动会,亚林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联系落实比赛场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准备,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彰显了亚林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