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林科院支社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1-20 来源: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9日,九三学社海淀区委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海淀区政府第二办公区隆重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主委王汝芳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叶培贵主委作了社区委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对优秀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支社和优秀社员、优秀社务干部、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中国林科院支社主委周永东、支委王彦辉、张清华和赵荣军4位社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支社荣获“海淀区委2019年度优秀支社”;赵荣军被授予“2019年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突出贡献奖”;王彦辉、赵荣军荣获“海淀区委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张清华被评为“海淀区委2019年度优秀社员”,李玉敏被评为“海淀区委2019年度优秀社务干部”。

展望2020年,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将继续努力,牢记九三林业人的使命,为国家的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