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林业所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20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1月17日林业所六楼会议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由林业所工会举办的2020年林业所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在职职工以及部分研究生2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共迎新春。所党委书记贾志清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大合唱拉开联欢会序幕,这个由全所职工参与的大合唱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自豪。由新入职职工参演的《舞蹈串烧》、森林培育研究室全体职工参演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情景剧《相对》、歌伴舞《知否》、《山楂树》、歌曲《感恩》等节目相继登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博得满堂喝彩。

最后,联欢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赵景林/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