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昆所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0日下午,资昆所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近40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所党政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无私奉献、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2019年工作情况、2019年经费收支情况,对2019年离退休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0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对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资昆所将继续认真贯彻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资昆所职能部门、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文:杨海云/资昆所 图:杜宇航/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