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17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7日,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0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

会上,所长周永红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彭有冬副局长在2020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刘世荣院长《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支撑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并对编制林化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林化所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工作。

黄立新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叶智书记在院工作会议上做的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并安排各部门、支部做好林化所2020年党建工作。

纪委书记房桂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布置了全所继续做好“反四风”工作和春节期间各部门做好所部、园区、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刘佳佳/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