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院党群工作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202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17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6日上午,院党群工作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传达202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贺顺钦主任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0年院工作会议上彭有冬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叶智书记代表院分党组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刘世荣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支撑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行政工作报告、黄坚副院长的总结讲话,每位职工作了年度个人总结。

贺顺钦就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院党群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文:王伟南/党群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