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木工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考核会
时间:2020-01-13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9日下午,木工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

会上,木工所七个在职党员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对照支部年初工作计划,从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详细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初步设想。所党委成员现场查阅支部三会一课相关材料,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支部评优测评。

黄冰在总结中指出,2019年各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相关企业、贫困地区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有机融合。望各支部在2020年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全所各项工作的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木工所所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等参会。(文:杨娜/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