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温誓词、庆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0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传承发扬红八军精神,1月3日,热林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龙州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为入党时间15、20、35周年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随后,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也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党员们还到广西弄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观学习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石漠化治理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做好工作,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中国林科院新入职科技人员,热林中心党员共20人参加此次活动。(李亦铖/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