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林化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1-03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20年1月2日下午,林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研究员、各处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各部门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所长周永红同志通报了林化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主要涉及林化所定位问题、学科建设与发展、安全与环境、人才培养与科技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生招生、科研设备购置、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和职工日常生活及其他等十类38项问题。

林化所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召集相关部门召开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3次,逐条逐项问题进行研究、分解,落实到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每项问题都明确整改落实的责任人、责任部门和分管领导,以及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目前已整改完成的有22项;正在着手整改有6项;短期内无法整改已列出整改计划、非林化所能力能整改但积极向上级和有关部门汇报的问题有10项。

下一步,林化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院分党组要求,高标准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为单位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丁来保/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