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昆所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12-30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抓实建设“云南模范机关”实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工作,12月23日,资昆所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主持,省直机关工委第八指导组组长、省直机关妇工委副主任张燕到会指导,资昆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资昆所4位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党建与科研业务相结合推进中心工作等情况作了述职报告。资昆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工作中好的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张燕对资昆所述职评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按照规定、要求,会议准备充分,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实事求是,点评深入到位,会议既充分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的方面和短板弱项,资昆所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资昆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的规章制度,扎实推进建设“云南模范机关”实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亮点纷呈,党支部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党支部书记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抓实党支部各项工作,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杨海云/资昆所 图:马艳/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