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昆所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验收会议
时间:2019-12-30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资昆所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建设“云南模范机关”实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方案》,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活动。12月23日,召开2019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验收会议,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主持会议,所长苏建荣、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按照《省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验收标准(试行)》的要求,从基本组织建设、基本队伍建设、基本活动建设、基制度建设、基本保障建设六个方面和加分项目进行考核,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验收。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活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实现“一年典型引领作示范、两年全面规范强基础、三年巩固深化见成效”的目标,全面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文:杨海云/资昆所 图:马艳/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