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2-26 来源:后勤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第六届工会主席张义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京区工会常务副主席、院党群部主任贺顺钦宣读了《关于同意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张义茹向大会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尹亚星向大会作《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中心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张义茹当选为工会主席,杨绪平、苗颐宁、尹亚星、梅翔宇当选为委员。

院京区工会常务副主席、院党群部主任贺顺钦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她希望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密切联系职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林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后勤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勤服务中心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下步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后勤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