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01-06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2日,新年伊始,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马力林主持。
  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能荣传达了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领导干部理论研修班讲话》的精神,并对我院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改革发展的安排进行了重点阐释。

  马力林书记用多媒体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强调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框架、路线图和总目标,他指出改革不是全盘否定,是完善和健全,是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根本是创新,是以共识求得共赢。他还对亚林所各支部各部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布置,并对各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支部把集中学习和民主评议相结合,认真进行自我总结,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的方向,推进亚林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为您推荐